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張天兵要升級為米國天兵啦!!!

話說咱們的好朋友,張天兵女士,即將因為牽妳媽千里馬計畫,而要負笈米國,成為米國天兵啦,當然要給她賀一下!!!

當然臭虫要先說明一下我跟天兵的不尋常關係。

在博一時,我跟天兵一點都不熟,我跟天兵真的變熟,要從我們博二的國金四人組開始算起。那時是我、天兵、漢亮以及蒙排,我們都有選國際金融作為主修領域(我知道我是最跳tone的一個啦~),由於每週一起念書、吃飯的關係,所以我們四個那時變得挺麻吉的。

到了博三,我擔任碩班個體的助教,天兵擔任計量的助教,加上那時常常一起吃飯和打球,結果莫名其妙地被錯點鴛鴦譜,有些碩一的小朋友,誤以為天兵是我的女朋友,還神秘兮兮地跑來問我:「臭虫,你是不是跟我們的計量助教感情很好?」......雖然這是臭虫的職業生涯中,唯一一次的緋聞,可是還是感到......囧rz

這個緋聞其實還有一個搞笑的插曲,有次香魚和我並肩走進學校,剛好和幾個碩班學生擦肩而過,接著我和香魚清楚地聽到他們在討論......

學生A:「剛剛臭虫旁邊的女生,好像不是計量助教耶~~~」
學生B:「可是他女朋友不是計量助教嗎?」
學生C(還回頭看了一下):「白癡唷!那是男的啦!!!」
不過我要在這裡以我的誠信保證,學生C的個經成績絕對和這個事件沒有關係......

離題話講太多了!話說臭虫本來想說天兵牽到米國也還是天兵,所以準備要送她類似下面的這個玩意兒---米國大兵的兵籍牌
但是我找不到比較有質感的,加上若是真的送這個,天兵可能也會砍我!(即使我們大家都明白她其實是鐵錚錚的漢子!)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家訂做鐵牌的店,叫做鐵牌達人,我就幫天兵做了一個!

讓天兵和鐵牌合照~~~

希望天兵一切順利,趕快回來誤人子弟~~~XD

後記:
  1. 其實這鐵牌蠻小一個的(4cmX2.5cm),但是作工還蠻細的,是個不錯的紀念品,不過作業時間頗長,要7~10天,所以有要送人的,請提早下訂!
  2. 宜玲之前有說她畢業的時候,我也應該送她一句跟我送麵哥一樣的話:「天空很大,希望好朋友好好飛啦!(不然可能會撞傷別人~XD~)」

5 則留言:

麵哥 提到...

怎麼沒有讚可以點呢

Unknown 提到...

好酷喔!!!!!!

Yiling 提到...

鐵牌好酷喔,身份正字號是學號^^

Yiling 提到...

ps. 照片選的超好的(讚!)

臭虫 提到...

To 麵哥:要加點讚請加20元~~~
To Yiyi:「酷」是指我嗎?這怎麼好意思~~~
To Yiling:其實出生年月日還是用天兵出國的日子,我很細心吧~~~
至於照片......應該是JUSCO有修片過,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