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國中同學會二三事

由於國中同學淑蕙燃燒小宇宙般地積極奔走,所以昨天臭虫參加了很久沒辦的國中同學會。我知道對很多久未謀面的同學來說,昨天最大的爆點還是我本人(約有1/3的同學認不出我來),除此之外,也還有許多趣事發生。

我就不很嚴謹地用條列式說一說嚕~~~

  1. 帶另一半的並沒有很多,帶小孩的倒不少如果我的短期記憶還算可靠,昨天只有3個同學帶了另一半來,但是有5個同學帶了小孩來。另外要提的是,除了王國建帶了兒子來,其他同學都是帶女兒來,有些小女孩當場就變成手帕交,只有小王國建太害羞,始終一直跟著爸爸。(唉~~~虫伯伯跟你說,等你長大了,就會很懷念這種情境的~~~)
  2. 我和坐我對面的鳥窩曹,有詭異的巧合不但點的主餐相同, 選的湯品、沙拉、甜點和飲料也全都一樣!而且我們還一樣有交往十年的女朋友,對於婚姻和生小孩的看法也頗類似,而且也都想到花蓮定居~~~旁邊的阿竹都忍不住叫我們「在一起」啦~~~
  3. 香魚白費心機香魚因為不想被我同學認出來,所以怎麼也不肯陪我出席同學會,結果坐我斜對面的瑤瑤(我想她應該不希望我直呼她的綽號)劈頭第一句話就是問臭虫:「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我鄰居?
  4. 原來大家的記憶體不一樣。我國中同學有個變成了正咩獸醫,但是她說我國小時都一直欺負她,這檔事臭虫是完全沒印象,我左想右想,臭虫可是相當Nice的,怎麼可能會欺負小女生呢!再不然,我帶阿喵去還債好了!(阿喵!你報恩的時候到了!)
希望我們班下次同學會會在10年內舉辦,我不知道我的頭髮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多久。T__T

4 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不要緊, 臭蟲你可以用這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7SwA1ENqxI

至於第三點 ... 後來想想應該是問: 原來香魚的辨識度有那麼高?

香魚 提到...

我明明就很低調,一定是臭虫說溜嘴.....

還有 全天下的女人都可以很正
要不然 彩妝師要怎麼混~~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愛德蘭絲好貴,禿了就禿了~~~

To 香魚:我沒有說溜嘴唷,瑤瑤是直接在我的facebook認出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