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鼠輩橫行

我不是要談立委豬公或是中職戲劇台,雖然標題看起來是有這種解釋空間。

前兩天我在尾牙文,分享了老鼠們來我研究室吃尾牙的照片,也就是下面這張:
 


但是......

臭虫真是好傻好天真,這個禮拜,他們總共來了五次,我每天早上都在收拾殘局~~~

從一開始的IKEA全穀物餅乾,接著是好立克,然後是元氣種子,再來是馬玉山,所以我做了下面的忠烈祠神主牌

而且最後的嗨一點百匯紅豆湯還來不及做......

我想說,老鼠先生小姐們,妳們可不可以外帶呀,每天吃一種,我得每天整理,很累耶~~~

我今天中午會去買個老鼠藥,請他們吃年夜飯

後記:

  1. 早上喵探長來的時候,我剛好在收拾殘局,所以把我的大抽屜抽出來了,喵探長眉頭一皺,感覺案情並不單純,所以他就鑽進去抽屜探勘......最後他發現......
    又是一個秘密基地(而且不錯睡)......喵的咧!
  2. 臭虫其實也不討厭老鼠,如果你們長得像趴趴奶茶一樣可愛的話:

4 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試試看茶樹精油加酒精稀釋後消毒, 效果很不錯, 據說老鼠非常討厭這種味道, 且此方法經本人試驗過, 應該相當有效。

(至於我受災的狀況怎樣, 你自己知道的嘛 ... XD)

那我年前就充當補給大隊一下好了 XDDD

Carol 提到...

我建議你能吃的, 只要不是鐵罐或玻璃罐裝的, 暫時都收走不要放在研究室裡.
老鼠的"最後一餐"或是"招待所", 你年後再放.
不然你今天放, 等你過完年回來, 你會看到很恐怖的東西.
放的時候,什麼話就不要說.也不要討論哦.

slam 提到...

其實如果你心臟夠大顆,黏鼠板很有效,但缺點是心臟真的要很大顆XDDDDD

臭虫 提到...

To Publius:我會試試你的方法,還有謝謝你的補給~(香魚那邊我盡量幫你擋著......)

To Carol:好滴......我年後再請牠們吃春酒......

To slam:我心臟應該蠻大顆的,因為大家都誇我是「很有心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