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這幾天真是囧到無言

這幾天好囧rz~~~
  1. 昨天要跟老闆瞇停,前幾天就專心唸書不開電腦,結果老闆有事找我......囧一。

  2. 昨天SKYPE的暱稱是「今天下午要去中研院受死」,忽然很無聊地把老闆的電子郵件拿去新增聯絡人,「還真的有耶!」,然後就很興奮地把老闆加入......囧二。

  3. 下午去跟老師瞇停,從討論室到電梯到老師的研究室,老師總共說了四次「你的論文要積極一點」,臨走前還補刀「暑假放很久了耶」......囧三。

  4. 發現自己什麼學術要用的軟體都不會,倒是網頁、部落格跟修照片的技法過去一年進步不少......囧四。

  5. 今天去剪個頭毛配合振作,結果有點剪太短了,臉好圓......囧五。
今天剛好大學同學碎碎哲來找我拍個紀念照,因為他要畢業哩(台大法律碩士唷),我也想趕快畢業呀~~~~~~

想要快點畢業,就真的得積極一點。既然我是搞稅的,不如就先去睡吧!!(倒頭,非常積極)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呀....(恍然大悟貌)....
那我是搞墊子的,就友情贊助你一些電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