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去帕多瓦的不愉快經驗

由於學妹明天就要去美國留學,所以我們就到帕多瓦替他送行(我們就是在小包廂裡)。

我們之中有一位是老師,他還要趕去政大當口試委員,他點了檸檬鬆餅和咖啡冰沙。
我不是很瞭解各種料理的製作時間,不過我們一直向店方強調這兩樣要先來,

不過有好幾個人的餐點都到了,老師的仍不見蹤影,後來老師只好把冰沙外帶,等到檸檬鬆餅送來時,我想老師可能已經到政大了。

至於臭虫自己點的,就更誇張了。

由於一開始就有送來不是我們點的料理,所以我們也請他們將點菜單進行確認,那時候服務生就在我身旁,當我跟她說我點的餐時,我清楚地看到她有進行註記的動作,所以我就很安心地認為我的是OK的。

不過在幾乎全部的人都吃完的時候,我的仍然沒有送上來,所以學弟就請他們再進行確認(臭虫本人是很溫和的品種)。這次確認總算把菜單全部弄清楚了,不過因為我接下來還有行程,所以我得在10分鐘之內就吃完我的飯,如果您要問我味道,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老實說,這家店的環境不錯,料理也OK,但是這樣的場控,實在是......

如果最後一次可以將菜單確認清楚,我不知道為何前三次不行......

在出國的前一天,我看到學妹的眼睛,透出怒意和歉意......

2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你應該說:請你們店長或店經理過來跟我說話!!

臭虫 提到...

我是小孬孬
以後我都跟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