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模型惡搞假漫畫(1)---三叔公的麻糬









這就是臭虫昨天的生活呀


領銜主演:三叔公麻糬(黑糖、抹茶)
主演:JUN兔
客串:四葉妹妹
道具:臭虫的超厚浴巾以及舒潔超柔細面紙一張

2 則留言:

平凡人 提到...

哈哈~為了表明我真的有認真聽你的話,
特此留言證明一下,嘻~

不過這幾個圖...真的有夠可愛的!!!
看的我也好想吃喔~
很期待你把其他惡搞的也放上來!
我考完試後,也來弄個好笑的blog好了 ^__^

臭虫 提到...

其實我一直都想做這種搞笑的,免得人家以為我們念博士的,都只會講一些外星文。

加油!我也很期待妳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