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讓我小小虛榮一下

前幾天把我的部落格的兩篇文章合起來,放到iPeen愛評網去,很意外地,有不少人跑來看,而且也獲得一些還不錯的評價。

後來,iPeen管理員寄信來說,會把我的文章放在首頁輪播,本來以為只是簡單的文字連結,所以乾笑兩聲就沒放在心上了,沒想到今天上站......


就讓臭虫小小虛榮一下吧!!

有看到的人請按下面的『張貼意見』留言簽到吧,不然我會丟MSN請你來看唷......科科......

美食指南 <---也幫忙打一下廣告

3 則留言:

香魚 提到...

我想吃吊鍾燒
下次出動tamama啦

香魚 提到...

我想吃吊鍾燒
下次出動tamama啦

臭虫 提到...

有這麼想吃唷?還留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