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Gary Bee '69

昨天早上跟香魚女士到麥當勞吃早餐,餐點一上我們兩個一起傻眼,火腿蛋堡縮水到比日式紅豆餅大不了多少......好個物價尚稱平穩......

懷著有吃等於沒吃的怨懟,卻在Ptt土城板看到新開了一間美式漢堡店,我跟香魚說,因為颱風來襲,所以下班後直接先回土城,其實是盤算著要補償一下受傷的心靈。

進到店裡,客滿......@_@

不過外頭下的雨讓我們也不想出去溜噠,所以就在等待區等著,店員跟我們說因為飲料是無限暢飲的,所以可以直接先去取用。

上菜吧!

臭虫點的雙層牛肉起司漢堡(188元):
(歹勢!個人取角失當只拍到單層)

本來送上來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有點乾,不過真的咬下去發現漢堡肉的肉汁還蠻豐富的,份量的話比起麥當當的雙層四盎司還要多,一般男生應該都足夠!薯條也是酥酥脆脆,我個人相當滿意。

香魚點的紅醬海鮮義大利麵(188元):

這個就不大推薦啦!雖然蝦仁和蛤蠣個頭不算小,不過味道太單薄了,尤其在看過我的漢堡之後,香魚一整個不滿足哪!

有點餐的話,飲料無限暢飲。另外還可以加點套餐組合(130元),會有沙拉+濃湯+甜點

因為我本來沒打算要寫食記的,所以最早上來的沙拉沒有拍,根據香魚女士表示,沙拉也是蠻單薄的,主料不算豐富,我們選的油醋醬也沒有過人之處。

濃湯我跟香魚的意見就分歧了,香魚覺得味道不夠濃,但是我覺得剛剛好!

最後一道是甜點,我選了巧克力布朗尼
蛋糕是溫熱的,所以上面的冰淇淋會慢慢融化,兩種混在一起吃很過癮!不過要提醒大家,臭虫本身也是螞蟻轉世的,如果沒那麼嗜甜,可以考慮選別的甜點!

因為香魚的味覺沒有被滿足,所以我們又加點了摩佐拉起士條(78元):

人客啊!看看這精美的牽絲~~~
(對不起!我的臉讓這張照片變成恐怖連結了......)

個人主觀意見總評:

  1. 漢堡味道跟份量都很不錯!
  2. 義大利麵不推!
  3. 套餐看個人選擇,想要味道豐富一點可以考慮,但是並不到非點不可。或者像我們一樣,有的人點套餐嚐嚐口味,其他預算用來試試點心也不賴!
  4. 不需服務費,但是服務還蠻親切的,比起台北一串跩得要死的漢堡店......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家店在哪兒啊???
有地址或是大概的位子嗎??

臭虫 提到...

確切的地址我沒有!大致上在土城的清水路和裕民路口附近,往裕民路走一小段就到了!

關於我自己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