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2012PUMA螢光夜跑(雖敗猶榮)

因為上次參加國道馬拉松實在是熱翻了(參見這篇),所以香魚就提議要參加PUMA的螢光夜跑,臭虫也到好動團揪人一起玩!最後決定報名的團員有:
3.5k---熊學長、Vic學長、Genix學長、劉小瑄。
5.5k---阿祥學長、slam、臭虫、香魚。
12.5k---JUSCO大爺、Maru姊。

話說報名其實是一波三折,本來官方宣布的報名時間是週三中午,結果在開始報名前半小時臨時宣布改到晚上,沒想到一開始報名網站就爆了,改到週五中午再繼續。但是這個訊息是在Ptt路跑板看到的,因為官方網站一直都是爆炸中,其間我已經refresh網站到躁症發作了!,果然週五的重啟報名網站仍是大爆炸......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還好臭虫一向多疑,從不相信官網有能力處理,所以就在ptt路跑板找了個大組頭來跟大團報(76人),人多勢力大。沒想到第一時間居然官方仍然是說他們無法確認報名成功,還好有團員去據理力爭,最後總算是報成了!

夜跑當天其實也是成功高中校慶,所以我們就在早上看學弟表演,中午呂桑食堂大快朵頤,下午稍事休息,就前往大佳河濱參加活動~~~

5.5k組合照~~~
缺了slam,因為他被美色所惑,不來跟我們集合!
(孔老夫子早就教導我們不要相信靈異現象了......)

臭虫幫香魚別號碼布:
就算我是甜不辣手,您的表情也不用那麼驚駭吧???

3.5k組報名就贈送的螢光手環
(不過後來臭虫跟香魚跟JUSCO都跑去公益捐款換了一個!)

熱身時間~人還不少哪~

祥哥您也太有戲了~

(帶動唱???)
(拜天公???)

因為報到時給太多東西沒地方放,祥哥就教我把它變成龜殼背起來~
我也真的背著它跑完啦!

接著抽獎跟賓果遊戲:
龜殼三人組的結果當然是槓龜......

跑完一定要來合照一下的呀~~~
話說左邊的JUSCO大爺應該要編到下面的神人專區,穿帆布鞋跑完的祥哥也應該要進神人專區。
等等!那不就剩我跟香魚非神人了......

神人專區:

  • 強大的爸爸,推著嬰兒車還是把我們電假的~
  • 右邊是背著無敵兔來跑的熊學長,左邊是跑完依然帥氣十足的熊學長友人(都不會流汗是哪招?)

後記:

  • 雖然臭虫還是敵不過香魚,不過相較於上次在國道慘到不行,臭虫這次多淡定哪!

之前熊學長教我先用快走來訓練,不過向來只求完賽的臭虫,這次居然可以完跑,有點小感動!(雖然才5.5k)


  • JUSCO大爺和誤上賊船的Maru姊:

誤上賊船是因為她以為全部的人都是跑12.5k,結果其實只有他們倆兄妹
(手足也未必可信,科科~~~)


  • 也要感謝一下辛苦的大組頭,因為所有的報名紀念品也都是他去拿的 (76人份 @_@ ),還有我們這邊的圳爺,雖然他沒參加,但是很講義氣地幫我跟大組頭拿了我們這邊10人份的紀念品。
  • 其實當天5.5k的路況相當不好,有一大段爛泥巴,我跟香魚都是穿著新跑鞋,一整個哭哭。不過更應該哭的是祥嫂,因為當天祥哥穿的帆布鞋是情侶鞋~~~XD
  • 這次跟Genix學長夫婦也沒有會合到,很可惜!不過沒關係,我們7/29又要跑啦~~~
    (其實是因為臭虫螢光夜跑之後就沒在跑了,要有新活動來玩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