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蓬勃運動(IntegrationSports)特賣會

雖然運動不拿手,不過因為臭虫的體質極易爆汗,所以一直都喜歡穿運動品牌的衣服,香魚則是不小心被我拉進這個坑,從此也開始愛上運動品牌!但是運動品牌的當季品買起來其實也是挺傷荷包的,因此臭虫大多都會去找過季商品來買,反正我除了感冒以外,從來跟不上流行的......

在2011年的夢幻球星邀請賽之後,臭虫就有在關注蓬勃運動(Integration Sports)的臉書,不過因為臉書洗版速度實在太快,一個不小心就錯過了!還好老同學網球美少女小康按了個讚,讓我從訊息海中發現這個特賣會的消息~~~(可參考此臉書)

前情提要也太長,簡單說就是看到運動用品特賣,當晚就殺去血拼了!!!

戰利品一小袋~~~(這次比較客氣)
雖然知道是蓬勃的英文,但是看到Integration還是會心頭一驚
(虫注:Integration=「危機分」裡面的積分)

臭虫的BARRICADE網球褲

腰帶用毛巾底,超加分!

口袋也有吸汗設計!

該邊是用洞洞布,但是不會曝光
是說臭虫曝光也沒人想看就是了......

網球褲好像都有這個偽褲襠

香魚的adipure網球上衣

CLIMALITE~快速排汗技術
香魚的上衣和裙子全部都有使用此技術~

香魚的BARRICADE網球裙

線條是用立體膠條,很好看~

內建的安全褲材質也很舒服~

香魚的RESPONSE網球裙

有口袋耶~

閃亮亮三條槓~

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參加抽獎,本來我們是抽到男款POLO衫,但是沒有臭虫的SIZE,所以把獎品往上升一級變成運動毛巾!
人胖也是有好處的!(大誤)

這就是我們上次去小巨蛋參加的2012傳奇再現夢幻球星邀請賽的紀念商品哪!太幸福了!
可是香魚說這毛巾歸她,看看這次購買的貢獻度,嗯,我沒辦法有意見 XD

看到台灣製造加100分

本日logo專區:
綠色~
藍色~
紅色~
黃色~
今天再去一下拚一套彩虹好了!XD

後記:

  1. 話說我們一進門就看到蓬勃的CEO,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還要大塊頭哪!不過說話非常非常客氣~
  2. 現場的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因為是在公司辦特賣,更衣室較為不足,他們就安排我和香魚到另一間辦公室試穿~結帳小姐也幫我找贈品polo衫找了好一會兒,不過還是沒有我的尺寸,辛苦她了~
  3. 其實現場的鞋子也很多,價格也很優惠,可是臭虫真的不能再買鞋子了......(慢跑3,羽球1,籃球1,休閒2,涼鞋4,拖鞋3...沒點到名的就算了......XD)

2012.07.17追加:
因為我們那天消費的金額超過3000,所以還可以參加滿額抽獎,沒想到還真的抽到了溫布頓紀念帽!!!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