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雲泰滇緬泰式料理

這間應該不算很有人氣的餐廳,臭虫當初也是因為香魚公司聚餐常來才知道的,後來也帶過同學來吃,大家的反應也不差。上週到小巨蛋看學弟表演,就和香魚以及圳神邱董順路到這兒來吃個中餐。


因為小巨蛋座位不大,就簡簡單單吃個四菜一湯1000元組合就好!最先送上來的是---

使用泰國米。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飯,所以很合。
話說他們飯只會裝半盅,所以一下子就挖完了,還要一直補,這樣不是很麻煩嗎?

打拋豬
有點小辣,超級下飯!

椒麻雞
皮脆肉嫩,也很下飯。

這時不能吃辣的邱董開口了:「哪一道是辣的呀?我有點被辣到了!」
臭虫香魚圳神遲疑一會:「欸......都是辣的......」

咖哩炒蝦
這道好難形容,它基本上是甜的。其實我之前沒吃過,是看網路上頗多人推薦,所以來試試看。比起印度咖哩的香料味,日式咖哩的水果酸甜,這道菜是帶有椰奶的香甜味,但是我覺得還不夠重。

雲醬高麗菜
我們本來想換蝦醬的,但是組合餐只能換一道菜,所以就沒換了!這菜也是偏甜,不難吃,但是比起他們家的蝦醬差太遠了......

蔬菜海鮮湯
清淡的湯品,用來收拾一下前面濃厚的味覺。

以上是四菜一湯的部份,吃完!收工!


屁啦!
我們「超級8老不休」不能這樣草率應付學弟的表演!


加點一下招牌的月亮蝦餅
外酥內軟,蝦香滿頰,中間的梅醬更是絕配!

而且他們家的蝦餅比較厚實,真的很滿足!(可是我忘記放比例尺了)

邱董二話不說來個酸辣生蝦:(啊你不是不吃辣?)
這道其實臭虫本來也想點,不過顧慮到生蝦不是人人可接受,就沒提,結果遇到同好了!不過我也要說,我覺得湄河的酸辣生蝦比這家要出色得多(但是很辣!),有機會再去回味一下!

還有飯後甜點綠豆仁湯,不過那個只在手上活15秒,我也沒什麼印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