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KURO貓的下午茶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泡些熱呼呼的東西來暖一暖身子,剛好在PTT的土城板發現有板友在揪團合購柚子茶,不囉唆,馬上跟了!

##ReadMore##
裡頭的柚子感情實在太好,濃得化不開呀~~~


雖然這個柚子茶直接用開水沖泡就很正點,不過臭虫還是請出另一個好物:唐寧的伯爵茶


還缺了些什麼?點心哪!學阿ㄆㄧㄚˇ一樣端出了起司胖。


大功告成!可以享用下午茶哩!



後記


  1. 臭虫之前沒有玩過合購,不過柚子茶實在太吸引我,加上揪團的主購又是個正咩,所以臭虫就把此生的第一次合購獻給她啦!不過,面交那天我只有看到她0.76秒(哭哭)。要真相的到這裡去看看。
  2. 起司胖是什麼?就是南方公園裡面「不胖但是骨架大」的阿ㄆㄧㄚˇ最喜愛的零食。可以看起司胖的廣告以及阿ㄆㄧㄚˇ的試唱
  3. 最後的下午茶照片,KURO貓不見了?當然!因為這是我的下午茶。

3 則留言:

我的狗只會喵喵叫 提到...

這次過年,終於看到柚子的真面目了。
哇勒~~從照片裡看不出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大罐呀。

臭虫 提到...

對呀!超大罐的!

老媽差點「花轟」,冰箱的空間已經不夠用了,我還來給他搞這個~^o^

匿名 提到...

那個起士胖, 挺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