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2009/01/08 經博尾牙

老實說,這一篇其實拖稿得有點誇張。

因為班上很久都沒有較具規模的聚餐,所以臭虫就一直想要約大家出來吃個飯,順便玩玩交換禮物,可是聖誕節又喬不起來,所以就拖到上禮拜。變成本班的尾牙。

本來是要去人氣很旺的Evans,不過那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顯然不適合我們這種長舌幫,所以後來換到Mykonos。話說在我們活動期間,我們這層樓都沒有其他客人,是我們真的太吵了嗎?

因為相機沒有設定好,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慘不忍睹,不過我還是挑幾張出來獻寶一下。

店老大:


瘦身前,瘦身後:


排成愛心形狀的籤(是小康排的唷):


我的相機內建的是正咩搜索,所以它辨識不出宜玲的臉:


麵哥的表情太豐富了,不惡搞一下對不起自己:




香魚把我拍得超醜怪的......是在報仇嗎?

其實是宏瑋的禮物太讚了,不由得露出這種笑容。

好久不見的雅婷跟宏瑋:


下一次聚會的總召跟副總召,香魚(右)跟天兵(左):

話說我覺得暑假再辦太久了啦,辦個春酒吧!

為了犒賞依依,送上一張『冬季麵哥』:






這次的照片真的拍得粉糟,不嫌棄的人還是可以看看:
20090108尾牙


或是去看依依的相簿,她的有包含我們元旦去新科人妻---天兵家裡撒野的紀錄唷!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冬季麵哥」!!
另外,我的頭髮好亂阿 哈哈

臭虫 提到...

話說,我每次看到韓劇男主角的頭髮都好亂唷~

你明明就是小日本,不要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