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臉皮厚真的是無敵!

原本我這張緊靠著柱子的四人桌是我和另一個人斜角共用,我們都將自己的大背包放在身邊的椅子上,而柱子這一側有兩個插座,剛好也足夠我們兩人使用。

剛剛來了一位老年婦人,她一開始就先叫醒當時還在午睡的斜對面鄰居,並指著他旁邊的椅子說:「我要坐這!沒辦法,都沒位子了!」,口氣還蠻直接的,我就想說她們可能本來就認識。

然後她開始拉電源線,發現柱子這一側已經沒有空的插座,而她的線又不夠長,無法拉到柱子的另一側,然後她就對我們倆說:「你們要有人換插座,不然我沒辦法用!」,我真的不誇張,真的是命令口氣!

不過我還是不爭氣地把我的插座讓給她了,不然我猜下一步她會換過來坐我隔壁……

遇到還能教的小朋友,有時我會出言規勸,但是老人家……我通常都相信直接讓他們新陳代謝掉就好。

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