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儀神儀鬼]聽首歌吧!回不去了~~~

今天是星期五,你累了嗎?聽首歌吧!

自從上週學弟去小巨蛋出隊之後,我們成儀校友會在FB上面的社團頁面,開始有人瘋狂地考古,把我們以前的照片或影片挖出來~~~

例如說下面這張照片:
右邊數來第二個是臭虫。(其實我覺得我不是黑耶,是黃!我可能高中就已經爆肝了......)

還有我們在87年出隊參加市賽的影片:(從4:40開始)


這部份的表演是特技隊一條龍,裡頭特寫鏡頭我確認過是我本人沒錯......

不管是哪一屆,看完自己當屆的照片或影片之後,都會冒出謝安真的這句話:


所以今天臭虫要獻上這首歌,給我的隊友牛男,還有小黑學長小胖學長阿超學長干貝學長,以及和我們有同樣心境的學長、同學以及學弟們:(請配合影片下方的歌詞服用)

張信哲---回來

過去很熟悉 現在全忘記
想看你帥氣 你卻給我位移
就像是丁丁 腦殘得無藥醫
我那一身的輕 到底跑那裡去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體格的完美
六塊肌回不去了    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眼看已經讓滿身散漫 為愛團結
六塊肌回不去了    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乾一杯

(repeat)

如果問原因 可能更承受不起
若就這樣離去 我又很難平靜
萬惡的Youtube 被抓位移過的證據
有衝動想哭泣 只好操死學弟

後記:
  1. 大家看影片要看一下我們的大隊長陳冠宇唷,大家看看他當年清純的模樣,也是回...不...去...了...(雖然他現在是在OSU當漁夫)
  2. 我之前給香魚看我高中時的照片,她都懷疑我修片,現在我都放影片了,可以相信我了嗎???
  3. 主持人說這是魔鬼拋,是錯的,這是一條龍,是特技隊的壓軸槍法。魔鬼拋是在開場時的恐怖槍法,名稱的來源是練這種槍法時,學長都會變成魔鬼操死你!(誤?)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漂亮。但最後一句不要'操死學弟',會害到很多人......感恩。




干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