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花蓮行---DAY1


楔子


國慶連假是今年難得有的連假,不好好利用一下怎麼對得起國家呢?所以我們就計畫來個花蓮三日遊~~~



日期:2008/10/10
成員:Mr. Q、小康、臭虫、香魚
行程:板橋車站--->花蓮車站--->滿妹豬腳--->林田山林場--->光復糖廠--->太巴塱--->牛山--->南濱夜市--->旅館



板橋車站


早上七點的火車,看得出來大家都還不是很有精神......



在板橋車站高喊一聲:『我X你X的台北』之後,就坐上火車前往花蓮,站了三個小時之後(搶不到座位呀),我們終於到了花蓮車站。


花蓮車站





是的!這就是花蓮車站!Mr. Q和小康從這裡就開始放閃光彈了,所以我跟香魚都有帶太陽眼鏡......



路上補個貨!到花蓮這個漂亮的地方,我們當然要珍惜動物,到全聯買東西。



路上也經過兆豐農場,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進去。




滿妹豬腳



話說在花蓮的第一餐要吃啥,小康提議很有名的『滿妹(婆婆)豬腳』,有多好吃呢?請看右下角Mr. Q的表情。



我們並沒有叫很多道菜,不過還是吃到有點撐,除了招牌的豬腳之外,我個人超大力推薦『腸結』,滷得夠味,而且很Q,我吃了之後考試都拿100分呢!





林田山林場



吃飽喝足該去運動一下啦,所以我們到了林田山。Mr. Q跟我們說,這是台灣少數浴火重生的林場,不囉唆,看照片嚕。

這是關於林場的說明:



裡頭有個展覽館,有些個懷舊的東西:



這些應該是老爸老媽那個年代的巨星吧!



既然是懷舊風,我跟Mr. Q也來一張懷舊一點的照片。



至於女生,我怎麼敢讓她們變老呢?我又不是活膩了




你看!我說說而已小康就要砍我了!



還有個木雕館,不過裡面是禁止攝影的,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上了階梯有個社區咖啡館,咖啡中毒的香魚怎麼可能放過呢?



在咖啡館幫香魚拍了兩張照片,自認為拍得還OK,比本人漂亮




這是比翼雙飛嗎?我的太陽眼鏡勒???



唷!Mr. Q踢小康,我們都有看到。




光復糖廠


人很多,我買了一支清冰棒,甜到我牙齒都軟了。



糖廠裡有台舊式火車頭。



來一張合照吧~~~




太巴塱




據說有人看到地名指示牌的時候,傻傻唸成『塱巴大』......

再來一張圖騰柱:



過了這兒,再開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海哩!


牛山



前往牛山的路途上,天色也慢慢地暗了下來。





是的!我們到了牛山的入口,我們的目標就是下面那海灘。




不過上次大雨之後路掛了,我們得用走的。



走到半路,再來一張。



漂亮的霞光~~~



海邊撿石頭!




南濱夜市



到南濱夜市吃小吃,吃的東西和玩的東西其實和台北的夜市並沒有什麼差別,不過比較有良心一點。



神射手夫妻:





旅館


床有點太軟了,不過我累掛了,還是一下子就睡著啦!



按摩浴缸裡面可以玩泡泡浴說,應該也可以拿來洗衣服吧??




照片地獄

歡迎大家到相簿參觀留言,不要鞭太大力~~~
花蓮行---DAY1
小康:20081010花蓮縣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香魚真的照的很美耶,好有氣氛喔~~那是在咖啡廳裡面嗎??

臭虫 提到...

對呀!那就是在林田山的社區咖啡館呀!真的比本人漂亮對吧!

匿名 提到...

好庫的泡泡浴喔,進去應該會有在洗衣機裡的感覺 ^^>

喔喔,我可沒說比本人漂亮喔,都很漂亮啦。嗯,臭虫雖然不以外表取勝,也是新好男人的代表!!!

(我還是要說點他的好話,他救我太多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