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花蓮行---DAY3


楔子

其實在海洋公園夜宿,沒有花太多時間睡覺。我記得我睡前,香魚女士還在窗口邊看海豚,我醒來之後,她也已經在窗口邊看海豚了。我們起個大早,簡單盥洗之後,就在還沒開門的海洋公園到處晃晃。



日期:2008/10/12
成員:Mr. Q、小康、臭虫、香魚
行程:海洋公園--->花蓮火車站--->台北


海洋公園

我們在沒人的海洋公園到處晃晃,恣意拍照。




沒有人的海豚劇場。



傳說中拔下海獅的鬃毛......



噹噹噹噹~~~放飯啦!



牠也在等放飯!



早上還有個DIY活動,做工藝品真是為難我的『甜不辣手』啦!不過我還是做了一隻臭虫,香魚做了一隻鯨魚。



小康也做了一隻鯨魚,而Mr. Q做了一隻企鵝。



這隻企鵝實在太酷了~~~來一張獨照。



海獅秀的主持人是一隻小水獺。



小水獺超可愛的說。



海獅秀前半場的主秀---大雄?大熊?應該就是剛剛等開飯的那一位。



大雄還親了一個可愛的美眉......想不到我的魅力還不如一隻海獅。



後半場的主秀是四隻母海獅。



2 on 2鬥牛,很激烈的唷。



也會打排球(還有殺球的說)



我們也來跟海獅玩親親!




海豚秀!
海豚跑來前面打招呼。



生病撒嬌的海豚(很愛演)



搖呼拉圈減肥。



大力金剛尾~~~



海豚快艇。



跟海豚拍照!!




海豚笑起來可是很大聲的。



海洋公園的纜車(一定要拍到後面整片的海)



類似金礦山的遊樂設施,不過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基本上都是『闔家歡』的等級。



從纜車上看遊樂設施。



海洋夜未眠的活動結束,跟章魚(左)以及海草(右)合影。



離開海洋公園,當然也要來一張。




花蓮火車站

太魯閣號!不發售無座票(還廣播要罰50%),可是等它開走,我們才發現一堆人用站的呀~~~我果然太嫩了


回程火車還是沒有座位,我跟Mr. Q發現這樣坐還不賴~~~




尾聲

整個花蓮行的三天,算是蠻充實的。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遺憾,例如花在太魯閣的時間太少、沒有衝到縱谷線更南的地方、海洋公園的行程有些缺乏彈性、沒看到海獅寶寶、沒吃到公正包子、沒坐到太魯閣號等等。不過對我來說,跟對的人出去玩比什麼都重要。感謝Mr. Q和小康忍受我跟香魚這一對什麼都說『都可以』的超沒主見情侶檔,也辛苦你們做了好多的事讓我們可以負責人到就好,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再一起出遊嚕~~~(我好像夢到過『野溪溫泉』的樣子)


臭虫講座

還記得在DAY 2有兩位女士學美人魚坐姿嗎?我知道可能有人不記得,臭虫可是很貼心的,我特地幫大家複習一下。

這是小康。



這是香魚。



所謂的美人魚呀,其實就是海牛!也就是樓下這傢伙!




相片地獄

想看更多的照片的人請進呀~~~

花蓮行---DAY3

小康:20081012海洋公園與回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