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臭虫的「格員」

最近每個市長當選人都在安排自己的小內閣,臭虫也安排我的新「格員」嚕~~~

話說臭虫很喜歡用方格紙,尤其是在畫圖形的時候,可以很輕易地畫出整齊的賽局樹或是漂亮的無異曲線分析圖

之前香魚在Costco買了一些便宜而且還不錯用的方格紙,但是Costco旋即停售。我們試過上面的網址,卻也已經失效了......

後來我們搜索網路上有商家在賣,我和香魚就一口氣買了15本......

其實市面上方格紙並不難買,只是格線對我來說只是輔助用,所以我不需要格子太細,同時希望它的顏色可以淡一點,因此又排除掉一些......

當然另一方面是因為它便宜啦,一本70頁,才32元左右,不然誠品也有超讚的RHODIA,但是一本差不多要300元,寫學生的作業解答應該不必用到這種紙~~~^___^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下面這兩篇部落文:


同場加映:台大的方格紙


話說因為長年待在徐州路的社科院區,常常會讓臭虫忘記自己是念台大的,我真的沒有誇張,就連台大校慶我也是隔天看報紙才知道的。最容易讓我想起台大的就只有學費的繳費單以及姐妹花雞排而已。

不過,台大倒是有出自己的方格紙呢!
而且還出乎意料地符合我的需求。

缺點是它沒有易撕的裁切線,而且還比較貴......(60頁,50元),所以我買個一本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就好......=___=

2 則留言:

Publius 提到...

Rhodia 的好處是紙質和吸墨的狀況非常好, 很適合鋼筆使用, 不過我買了一些到現在反而變成捨不得用 XD

如果不在意貴一點的話, 小品雅集自己的品牌還不錯用:

http://tinyurl.com/274btjv

不過用筆用紙這種事情都是不歸路啊 ...

臭虫 提到...

我想想,我的字那麼醜,還是不要糟蹋好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