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Coffee Lab、極簡咖啡以及浪人們

好久沒寫喵喵文了,剛好最近這次去Coffee Lab有帶著相機,就隨手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一下。

Coffee Lab大約的位置在華山藝文特區停車場出入口對面的巷子裡,離臭虫的學校非常近,走路大約只要10分鐘左右。不過會知道這家咖啡館,也是TUNA兄的介紹,大家都知道的,他就是一個喜歡窩實驗室的人咩(攤手~)

我推他們家的曼特寧以及杏仁拿鐵,當然,還有~~~

這是店貓---ㄚ萬:(背景是John Lennon)

還有他的脖子上不是弄造型來條圍巾,而是背上長了濕疹,所貼的XXL size的OK繃

原來這世界會瞪我的不只阿喵呀~

這是另一隻店貓---大寶:(又是貓貓常見的魚餃狀態)

大寶之前也是浪人喵,是流浪到Coffee Lab,然後被收養下來的,但是感覺他現在比ㄚ萬還囂張。而且大寶是超級過動兒,所以拍的照片幾乎全部都不能用 =___=

開飯啦~

接著我們看臭虫更久之前去的極簡咖啡,這間店在師大夜市裡,因為店主人很愛貓,店裡的浪人貓非常非常多,據說最多的時候超過20隻,而我們去的時候雖然沒見到那麼多,但是應該也還超過10隻。

我最愛的花色之一:

魚餃型態:

這也是過動兒一枚:

這位的志願可能是體操選手:

睡得無怨無悔:

再來我們看看我超久沒更新的浪人貓吧!

這是在土城學府路的貓,我叫他黑傑克

這是我和香魚去台北後火車站幫阿喵買帽子時看見的貓,不過他應該不是浪喵,因為他有項圈,而且我看他跳上箱子的動作挺自然的~(話說我不常看到肉墊是黑色的貓耶)

這是在板橋新埔站的貓,感覺上他超餓的,不但把我們帶的一小包乾糧全部吃光光,還在我倒乾糧時,抓傷了我的甜不辣手~

這是北商在紹興南街這面圍牆內的小貓,因為照片中沒有比例尺,看不出大小,事實上他比臭虫的手掌大不了多少,真的是隻小小喵!

這是在香魚公司附近的小公園裡的貓:

同公園的另一隻貓,眼神超無辜

關係圖:

後記:

  • 按慣例一定要拍一下香魚:(這張在Coffee Lab)
 
  • 看似專業的香魚:(這張在極簡咖啡)

  • 剛好見到我想養的狗---古代英國牧羊犬:(這張在香魚公司附近的小公園)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張貓咪太可愛啦~

臭虫 提到...

對呀!阿萬兄實在很上相~~~
話說他的名字的來源也很有趣哩~~~
這個我留給TUNA兄來說好了!

Publius 提到...

阿萬真的是很可愛的貓,只是最近不知為何又復胖了...

阿萬是 Coffee Lab 老闆的貓,當初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他的主人喜歡打麻將,所以就把三隻貓取名叫阿萬. 阿索和阿筒 XD

更妙的是,也因為同樣的理由,阿萬的媽媽叫大餅...... XDD

Coffee Lab 的咖啡很不錯,最近阿萬的媽媽偶爾也會出現,有空的話不妨去看看她,題外話,阿萬喜歡別人搔她的頭,她會很開心的。

臭虫 提到...

媽媽叫大餅呀......看來Coffee Lab的客群會流失掉優質象迷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