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鄭姑媽雞排

上次回成功發現我買的不是鄭姑媽雞排之後(可以參考成功小吃街一文),就決定要去育達附近的本尊朝聖一下,剛好上週要去香魚的公司找她,剛好香魚的公司離育達也不遠,剛好我要去找她的時間又是中午用餐時間,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不囉嗦!驅車到鄭姑媽
並沒有許多人在排隊,不過店裡也已經有八成的位子有顧客啦,生意算是不錯!
而且以一家便當店來說,他的座位也不算少!

無骨雞腿排飯
整個餐盤快要被雞腿排淹沒了~~~
附帶一提,配菜的豆干滷得相當入味,好吃!

近距離看一下美腿:
肉汁保留得很完整!但是也有缺點,一個人吃完一份雞腿其實會稍嫌油膩

排骨飯
同樣快要把整個便當蓋滿了!

近距離看一下排骨:
剛剛被雞腿排嚇過的臭虫忽然覺得這玩意兒弱掉了!不過其實他的肉汁也保留得很完整,所以整體來說也是不賴的!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跟香魚都不是吃雞排飯,所以我們根本沒有探勘到雞排呀!!!
所以......無奈只好下次再去一次哩!
╮(-_-)╭


求助:
我跟香魚最愛的雞排是基哆司,但是士林夜市的兩家好像都收起來了,我知道三重的三和夜市好像有,除此之外台北縣市還有哪裡有呢?

沒有留言: